毛毛绒

不想吵架,却总被赶鸭子上架……

想给各位同担说的……

隔两天就删。


首先我不是太太也没有什么独到见解,随便说两句。


2019年至今短短四个月以来王杰希tag经历多次屠版刷屏以及及数不胜数的角色rs。以往每年都按照一定频率发生这样的事情。


必须有人为此负责。


不是王粉,不是被恶意伤害的其他角色,更不是王杰希本人。错的只有ooc/蓄意抹黑的所谓作者,以及把怒气发泄到别家的睿智人士。


撕逼中很多时候都是鉴定粉籍并且扣锅粉籍下的所有人,但是经常这样不代表就是正确的。最好的方法是私人恩怨私下了结,牵扯范围太大就挂在网上通缉,或者所谓全圈封杀。


但是rs无辜角色的时候,比如说这次屠屏,能引起的只有愤怒。


请问屠屏的人有什么目的?不会是全体王粉道歉吧?之前屠屏就出现过这样的要求。我想请问说话的人是脑花散了吧。几千几万的王粉为了几个不认识的sjb道歉,自己没做错的事为什么要道歉?连坐?


都是惯出来的,今天说了对不起以后逮着不知道那里抓出了的黑子就敢叫全体王粉谢罪。滚吧。


别说什么发出来将心比心让王粉感受一下,为什么要感受sjb的内心?为了和他一样sjb吗?另外我想说现在屠屏那个朋友好像就是过于动情以至于有点神智不清了。


我想说,真正原因应该是长期以来对王杰希这个角色有偏见,趁此机会赶潮流发泄几句。不然为什么要采用这种效果奇差的方法。



作为王粉,我对这次发生的事情感到丢脸更感到难过。


但是我并不内疚。因为广大王粉以及王杰希本人不应该背锅。


我想告诉同担不要一遇见屠屏就气急败坏外加委屈难过,不要把受害者有罪论/受害者也配论往身上套。sjb的世界正常人永远不懂也不需要懂。做好自己,不要辣菜,保持热情就够了。


偶尔看到涉事别家有过激发言劝不下来就算了,现在是他们很难过的时候,安心吃点旧粮,看看原著缓一缓,冷静了就好了。


总而言之,举报吧,拉黑吧。不要浪费时间论战,不用增加热度。


反正韭菜割一茬又来了一茬。冷处理才是最好的方式。







抱歉抱歉,实在忍不住了,明天就删。



评论(28)

热度(32)